其實我沒甚麼: ) 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發洩一下而已 當然我有設定某幾個人是不會看到的 不然就慘了...
今天很好 再重溫上星期日的非誠勿擾 那個韓國男嘉賓 再看一次都同樣感動了我 他因為中文不好,只能用最簡單最樸素的文字表達 偏偏愈簡潔就愈感動... 其實有些事,不需要刻意去做些甚麼的 最真實的一面才是最好的!
晚上跟Ka爺爺和何老豆玩Talkbox 笑了,某些對話真的很搞笑: ) 老豆幫我罵小巴司機真的超爆笑XD 我以後不會再坐那個金髮帶墨鏡司機的409小巴 好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