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一個來電可以讓我感到萬分溫暖
撥一個沒人接聽的電話可以讓我感到萬分寒心
4年前的今天,出發去北京
時間過的真快,4年了......
我對數字極之敏感
PI=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以前記得小數後的379個)
只要是值得去記得的,我就會永遠記得那天的日期了
5月25日、6月13日、7月2日
羽毛球比賽成功奪得季軍!並且替天行道!
媽媽叫我要拋他超過10分!結果21-7!成功拋了14分!
可惜打電話沒人聽,不能及時報喜訊
晚上跟大佬、俊、ChingYan、權去MK,去了媽媽的cafe
媽媽今天不用上班,總是感到很悶......
執事好搞笑......走過來跟我說:我要洗您分!
很明顯在串權hahaha.
41A回家,上層只剩樓梯後一排的座位
就是這個座位,讓我想起了很多事.
繼而再想起更多事......
其實我真的很笨,為甚麼可以笨的如此
可能我根本給不了別人安全感...我自身難保!
自己也照顧不了自己,怎麼去照顧人!
希望本周六能夠再跟媽媽、兄弟和兄弟的男朋友
4個人再到尖沙咀海旁玩和喝酒!不醉無歸!
目前我投稿的那篇共有4 comment
他們說的說話,我很開心!
大家不認識對方的也叫我加油別放棄,也得到了不少啟發
而且原先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了下來
也對!我不可能光等時間過,虛度現在的時間
我一定要努力!感謝那4個人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