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
ipad我只會借給2個人: )
原來沒了ipad真的很不方便
晚上去了cafe.
然後我們到越南餐廳吃香茅雞翼河
正;P 不過很貴><
剛好坐尾班車2回去^^
N241回家...昨晚才剛增值現在又負錢了- -"
朋友有難,怎麼可能坐視不理
而且幫過我的,我都會銘記於心
不過要原諒我的自作主張,我只希望身邊的人都不會再有煩惱
8月快點到來吧.
家姐和表姐們已經到達廣西了
真羨慕她們可以去旅行
其實自己也沒有到過很多地方
2006 - 澳門
2007 - 北京
2009 - 桂林,陽朔
2010 - 新加坡,印尼
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北京
畢竟是第一次坐飛機
而且是中國的首都
記得夜晚走在街道上,一間酒吧播著我真的受傷了
這個畫面很難忘.
最美的是桂林
那漓江的映像,鐘乳石
原來外面33度,石裡只有23度左右,好像走入有空調的地方!
唯一一次出國就新加坡了
新加坡跟香港有點像~可能同是英國殖民地關係
不過是最怪的一次...因為我沒有投入
每天都在亂想
到了印尼,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真的很喜歡去旅行!!!
台灣,上海,日本,韓國我都想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