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同家姐去青衣城食18件麥樂雞: )
2人食都嫌太飽- -"
然後去荔景搵Ka爺.
出發去MK,打鋪初音
佢話我好毒: (
最近經常接觸初音,自有我的原因!
而且有不少催淚歌,跳舞舞步可練習!
我地諗吾到去邊好.
去左Fab Cafe,環境好好!
好舒服^^
傾左陣,權又話黎...
佢地又吾識對方,我又做左中間人,最不喜歡!
之後去打陣機,同Ka爺去M記
先有機會傾: )
他翻開了我ipad裡的舊照片,剛好我小聲地播著慘情歌Star Story
眼眨淚光了...
他說得對,之前兩個在玩我,我心中才會存在著「恨」。
但是現在這個,是絕對不會的。
即使最終只剩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朋友,也不能夠恨!
想起她,我自然會想起「危險」這二字,她的生活中每天都存在著危險。
我絕對恨不了一個對人那麼好的好人,真的,老天對她實在很不公平。
傾到11點半就返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