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寂寞的第四天。
無論我怎麼假裝,都裝不了若無其事。
我找了無數個藉口,一直替她辯護。
到底是因為甚麼。
等了96個小時,終於被我看到些東西。
原來我是空等的,感謝兄弟的近照。
在91個小時時,其實已經有過出現了。
此刻實在萬分無奈。
暑假快將完結,是時候收拾心情了吧。
6月19日第一天我在Jimmy家設定的時候,我曾經說過:
當我將來有機會按下確定時,就表示一切正式結束。
今天,我依然遵守這個規則。
我要按下確定了嗎?按下之後,就不能回頭,不能後悔的了。
心裡仍有些猶豫,但猶豫的程度已經愈來愈小。
或許,真的是時候了。
這時腦海中只有一首歌,張靚穎-我走以後。
我走以後 您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 如何去做
您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連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 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慢慢學會了沉默 想把您影子擺脫 或許就不難過
夜晚沒了您在我身邊擁抱著 習慣了
這幾天心情很爛,今天跟PDA的人大吵。
另外認識的朋友都不見了,剩下自己彷彿單腳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