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姐去旺角,吃麥當當。
談了好多好多,機會不多了。
還有十日,她就離港了,到時家裡只會更冷清!
然後打機with權、大佬,
退步太多了,有點接受不了。
算吧,不如就省點錢,不要打太多了!
俊到時經已六點,馬上飛去Fab Cafe,
可惜超過六點不能點Tea Set了……
愈期待愈等不到,平常心的時候卻來了。
超級舒服的環境呢!而且飲料食品味道超好!
接人,聽到一句「收兵」心情就變差了。
本來大家是為討論我而出來的,
最後卻一句都沒商討過。
九點走了,其實都不想那麼早走,
可惜有人訂位了,非走不可。
原來因為我是啊虹的朋友,就可以全部免加一。
哈哈,真好!她給了我卡片以後可以先訂位,多點上去坐坐!
升降機門關了一半的時候,聽到一句很搞笑的話!
[邊個趕我D FD走啊?]
再去打打機,玩21點
坐尾班車回家,話說上層幾乎坐滿了,
從玻璃反射我看到好多人在看著我的ipad反射出來的字……
入祟正後,努力了十個多月,現在終於有點成績了,感動。
從前,我想放棄的時候,是因為我真的傷透了;
如今,我想放棄的時候,是因為我真的自私了。
我還很累,回家後睡了。
甚麼事都不想去想,明天再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