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日記裡全是您。
今天花掉三堂時間練習畫畫,畫工真有待改善><
好了,我都要專心了!
這幾天真的玩夠了。
中文,大佬一個心理測驗就搞定我。
最希望哪種動物陪伴自己去森林呢?
表面上我在猶如該選賓尼還是維尼,
其實心裡早已有答案-賓尼兔!
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假裝左右做人難、
假裝不緊張她、假裝灑脫。
或許旁人已經感到我非真心,隨他吧!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無故被問候真的有點生氣,我在回答其他人又怎麼跟您說話呢?
怪就怪您自己太過好管閒事。
這種眨低別人來抬高自己不失霸氣的人,別跟人說我認識您!
Lunch同啊添食台灣野,D份量真係岩哂我!
數學繼續畫,終於畫出來了!

又一對小情人出現在班上了,想不到連讀書人也會……
看著他們的行為,竟就是三個月前的我們……
心裡被狠狠地刺了無數下,痛到沒知覺了……
最近脾氣有點臭,很容易就怒氣了。
我不要以前的我,很討厭這個我!
明白您已經 不談傻話 只談閑話 心領
離開 是為了保管夢想
留低 猶如回頭踏碎過去想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