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親友飲茶,
好久沒有去茶樓了,每天都是米線。
我很討厭您,總是在我倒下時扶起我。
為甚麼要對我那麼好?
我很討厭我,總是因為怕尷尬而錯過很多機會。
為甚麼要那麼懦弱?
即使現在我有兩個選擇,又如何?
我憑甚麼跟人搶?
我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給別人幸福!
憑甚麼說人不要顧慮太多?
其實顧慮最多的是我自己。
我不後悔以往的付出,
我只後悔太過於執著。
翻開《淚影重疊的瞬間》,看了看序。
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自己也可以同時愛上別人。
是我們把自己想得太專情嗎?尤其在被情人遺忘的時刻,
總希望世上還有誰人對自己不捨不棄。
遇上另一個她,才知道也可以用另一份心情愛別人,
在去或留之間,重新檢視自己的決心。
留在一段垂死的感情中,真的只因為沒有別的選擇嗎?
有時候,多情沒分對錯,誰不想活得更好更豐盛?
誰甘願做別人生命的小配角?
偏偏佔據生命的,盡是不快樂的愛情、和別人分享的愛情、
得而復失的愛情、討好別人難為自己的愛情-
其實心裡清楚,糾纏下去,未必看見轉機;
放手,就怕當初擁有的一點點愛情原來已是極限。
難道要等到被摔開手的一天,才記起當初自己也有放手的權利?
看準在適當的時候離開,您會發現真正的愛情,
只落在活得驕傲自主的人身上。
一段愛情就是一連串的眼淚,有時喜極而泣,有時背人垂淚。
在重疊的愛情之中,與其乞討一絲溫暖,倒不如盡情燃燒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