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每天都這樣過,我一定會瘋掉的! 累到想死!我不想再這樣了!
化學實驗不停玩那個加熱器,哈哈! 在手上撕一小塊皮放在正中心加熱, 愈來愈焦黃,最後變黑,也就是如果把手放上去, 最後也會焦黑- -" 期間一直有氣體釋出,都是焦味,有點像燒烤;P 實在是玩到沒東西玩吧! 沒關係,輕鬆一下也不錯。
晚上,終於鼓起勇氣攤牌。 結果也出乎意料地好! 看來,問題真的出於我自己。 希望從明天開始, 真的能夠回復原狀! 求求您,這是我最後的願望了。 我不求甚麼,只求大家開心快樂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