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放,去荃灣找爸吃飯。
他似乎猜到些甚麼,
一直問我有關那女生的事……
不過也好,至少聊聊不會冷場而令我胡思亂想。
最可怕的日子來臨了,
陸運會,全方位學習日等等,
雖然玩得開心,但全部都是很可怕的活動……
太愛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已;
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她習慣被縱容;
太愛一個人,您會太在乎她跟誰一起,心裡是否有您;
太愛一個人,她會習慣您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
所以,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
很可惜,我想我已經超過八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