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生日快樂-]
但有人吾記得我生日囉
其實..看到了真的有點.. 不知怎樣的感覺 但已經沒這麼強烈了-v-" 反而有一樣東西有點... 令我困擾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去維繫了 但怎麼我感覺到的卻是不一樣的結果? 其實真的.很不一樣 一切一切都很陌生 陌生得很可怕 如果.我不斷努力的結果還是這樣 那我還該不該堅持? 還該不該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