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
昨天原本想溫完LS的`
唉呀很失敗呀
順道祝一下昨天雲龍生日快樂
最近都在看惡魔在身邊
拜託楊丞琳的戲很差哩-_______-"
比較好的就是她的歌曖昧
挺好聽的-v-"
歌詞也不錯喔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