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打了 其實每天有在上線有在看 也有計劃打但沒行動 不知怎麼今天很想打 今天上課也沒什麼 一齊順順利利的 -v-" 但lunch time被一個白痴的人扯衣服- -+ 有事去看醫生吧.... 多謝林榮 =v= 今天JaZZ教那些動作...... 很難 T^T 要癲中有序 要很瘋很喪 所以我這麼乖是做不到的 =v= 唉- -+ 努力吧.... 果然比我想像中難..-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