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看完我的億萬麵包喇..
如呀鬼所說的
結局果然很爛
惡吻比麵包好看多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劇想要追看的..
但我在看完麵包之前說過..
其他的劇要在統測之後才能開始看
要不然我會不肯溫書的喇-_-"
但想不到這麼快就看完
那...再多看一部劇才開始溫書吧 xdd
見了家長喇 -v-"
Miss Chan 果然很好 xd
說我很乖很聽話
又叫媽媽不用擔心我 ^^
她果然是個不講謊話的人 -v-
接著我已經預料到的..
我媽果然不斷說我英文差得不得了
不斷重複又重複
然後每天給我說夠十次要我學英文
說什麼英文不好不能上大學- -+
她真的很煩很煩很煩喇!
不過英文我還是要努力一下的.........
哇..好久沒打那麼長的blog了`0v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