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寫bl0g了;;
原因是...成績派回來..
差;
唉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
只是心情真的很差.
雖然我很久以前已經知道..
有很多很多的他們在努力;
只是那時的我還以為;
時間多的是.
現在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的=]
預期會很好的比預期差;
預計會很差的比預期好;
其實這次考試的感覺也不會比起平時的差太多;
但實際成績實在有點兒差得太多;
也許並不是我在退步;
而是每一個都在進步時;
我不進則退了..
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努力;
為能選到好科目而努力;
為著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我的態度卻依然是悠閒自得;得過且過;
心想只要我的成績足夠派到自己想要的科目就好了..
然後換來的結果是;
只有我一個在原地踏步..
態度;思想;何時會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