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隨手寫我♥`○。°×
唉-3-"
waikwan30
暱稱: Jani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0-08
2010-09-20
2010-09-10
2010-09-07
2010-09-02
文章分類
全部 (2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8
留言總數: 1166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038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1-1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要寫bl0g了;;
原因是...成績派回來..
差;
唉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
只是心情真的很差.
雖然我很久以前已經知道..
有很多很多的他們在努力;
只是那時的我還以為;
時間多的是.
現在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的=]

預期會很好的比預期差;
預計會很差的比預期好;
其實這次考試的感覺也不會比起平時的差太多;
但實際成績實在有點兒差得太多;
也許並不是我在退步;
而是每一個都在進步時;
我不進則退了..
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努力;
為能選到好科目而努力;
為著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我的態度卻依然是悠閒自得;得過且過;
心想只要我的成績足夠派到自己想要的科目就好了..
然後換來的結果是;
只有我一個在原地踏步..

態度;思想;何時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