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把合约的全部手续办好了,其实提早办会更快的.
唉...算了.都已经办好了就不抱怨这么多了.
手机也修好了,嘻嘻.修好后还是觉得好喜欢.我怎么这样呀.哈哈....我就这样.吹咩.
星期一考试,书只看了30页,还有100页没看.痛苦,非常痛苦,超级无敌痛苦.
不想不及格呀.会给骂的呀.
天天都叫老婆认真做作业认真复习,现在自己也还是一样不自觉.哈哈.....
没钱了,好久没试过为钱烦恼了.感觉不好,我要更努力工作赚多点钱.
嘻嘻....我要买衣服,我要买好吃的糖给老婆.对了.还有鸡肉.哈哈.....
这傻瓜喜欢吃鸡肉.
对了.今天才记起我的宽大到期了.算了.12月再去续费吧.我真的穷了.
嘻嘻......都会过去的.......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