㷽`達人﹎◇
wajie
暱稱: ィ訁 .
性別: 男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生日快乐
不安的情绪
思绪好乱
我们都怎么了
这段时间
文章分類
全部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5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2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宅男 分類: 未分類

  开始觉得自己有变宅男的倾向,弄伤了眼睛后就更严重.

本来假就少,工作量又打.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快散架.就对着电脑发闷.

沉迷连续剧和电影,或许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在无聊的生活里找点乐趣.

  今天难得放一天假咯.本来打算下午和丁去逛逛街看看衣服嘛.

靠.叫他竟然说不出.说怕花钱.去死吧.

以前还蛮习惯一个人逛街的,现在反而讨厌了.唉......寂寞的人呀.......

后面心情也没了,就呆在家里继续看电影.我是宅男,我是宅男.呵呵.........

也忘记多少点钟开始和3边未解决几个在群里讨论去车子的事啦.如果是平时,他们聊到这些我都会嫌无聊.

可是今天我竟然就和他们一起聊起来.我一定有毛病了.后面也莫名其妙的和3边约了出去吃晚饭.

  7点钟来到风度名城的百果园吃饭.国庆就开了,可是我一直因为眼睛的关系都没来逛过.

吃饭其间无聊和+2发起短讯来.她也在逛街咯.吃完饭逛了下觉得无聊我就去地下街了.

  呵呵.......没想到遇到了邓飞.我靠......离开韶关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竟然遇到了.

看中了一条levi's的牛仔裤.要130呀.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买了.

靠....突然发现做宅男也不错呀.至少不会乱花钱.

  今晚我一定又会失眠的,生物钟又要调整了.明天又上班咯.恩.没意外的话又是半个月后才有假放咯.

呵呵......这个月工资1900多,虽然还是最后一名.但还是爽到了....

  我是宅男我怕谁.哇哈哈......................

流逝=流失 分類: 未分類

  现在是凌晨的5点多,刚看完两部电影.喝了3瓶绿茶,滴了N次的眼药水.

而且感觉有点饿了,呵呵......

  今天总算放假了.记得在7号的日志里我还抱怨要半个月后才有假放.

但今天我就已经在放假的同时写着这篇烂鬼日志.时间总是在你抱怨漫长的同时飞快的流逝着.

这两个星期我做了什么?每天上网?还是眼睛又复发而死气沉沉的打了5天的吊针?

还有什么能让人觉得有意义的事?或许在时间流逝的同时也在流失.

流失了什么?呵呵...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或许是一种感觉吧.空虚的感觉.

  现在是5点25分.和未解决在群里讨论福利彩票的东西.他说他中了3000块.

夸张.有点不相信.呵呵......不管怎样.反正要吃他一顿....

  好饿,我也该睡了.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衰神 分類: 未分類

  喂....最近真的很衰耶.搞屁呀.

本来眼睛弄伤了,麻烦了一大轮时间,终于开始慢慢好了.昨晚又突然复发.

好啦.现在又变回刚受伤一样,又红又肿又狂飙眼泪了.

衰呀....衰呀.....超级衰呀...........

  还有.我流眼泪不是因为我难过.是难受.OK.

-----------------------------------------------------我是分割线---------------------------------------------

  14号.我没忘记这天啦.其实真的很想去看看你.

可是眼睛这样.实在不怎么方便.唉.....今年我没有去看你了.

不过.保佑我的眼睛快点好吧.还有.保佑所有我们认识和认识我们的人都身体健康.

一定会的.呵呵..........

  本来真的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时间都过5年了.或许很多东西都已经说不出口了.

感觉就放在心里就好.你过得好吧.至少现在我还记得你那笑容.

  好了.我该睡了.一切都会好的嘛.对吧.天国的朋友.

                                                                   

2007 年 10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纯属发泄. 分類: 未分類

  叼你咩.放日假都5肯.扑街来噶.

国庆先放两日假我都忍你啦.妈閪.转白班都仲要我上晚班.你当我神咩.

我叼.想放假要等半个月后哦.你大牌咯.你发我工资我就拿条命出来同你博咯.

你都傻噶.吊颈都要透下气呀.大佬.

  你去死啦.我训啦....

(大家当咩都睇5到...OK!呵呵....)

 

2007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双瞳 分類: 未分類

  其实这段时间真的因为弄伤了眼睛而让心情变得很糟.

国庆放假两天转眼就过.

  原本计划两天都待在家里,算是养病咯.希望眼睛尽快好起来.

但是由于眼睛打针导致眼睫膜出血,所以眼睛就跟红更恐怖了.

  1号因为答应帮表妹买电脑,没办法,下午还是出去了.晚上继续待在家里看电影.

呵呵.和+2看鬼片看到凌晨.可是最后快看完了她竟然说要睡了.扫兴的家伙.

我还是看完到凌晨两点才睡.眼睛还是没有好转.滴过眼药水就睡了.

  2号就是今天咯.中午1点半睡醒就开始看电影,一直看到前十分钟才停止.本来臭+2答应回家陪我一起看鬼片的.

后面又说不看了.气愤.其实我一直对这电脑也满伤眼睛的吧.

可是如果不出去了.连电脑也不玩.我还真的会有想死的冲动.其实现在每次照镜子我都会有想死的冲动.

  明天就上班了.好无奈.心情好差,好低落.唉......

 

  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