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觉得自己有变宅男的倾向,弄伤了眼睛后就更严重.
本来假就少,工作量又打.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快散架.就对着电脑发闷.
沉迷连续剧和电影,或许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在无聊的生活里找点乐趣.
今天难得放一天假咯.本来打算下午和丁去逛逛街看看衣服嘛.
靠.叫他竟然说不出.说怕花钱.去死吧.
以前还蛮习惯一个人逛街的,现在反而讨厌了.唉......寂寞的人呀.......
后面心情也没了,就呆在家里继续看电影.我是宅男,我是宅男.呵呵.........
也忘记多少点钟开始和3边未解决几个在群里讨论去车子的事啦.如果是平时,他们聊到这些我都会嫌无聊.
可是今天我竟然就和他们一起聊起来.我一定有毛病了.后面也莫名其妙的和3边约了出去吃晚饭.
7点钟来到风度名城的百果园吃饭.国庆就开了,可是我一直因为眼睛的关系都没来逛过.
吃饭其间无聊和+2发起短讯来.她也在逛街咯.吃完饭逛了下觉得无聊我就去地下街了.
呵呵.......没想到遇到了邓飞.我靠......离开韶关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竟然遇到了.
看中了一条levi's的牛仔裤.要130呀.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买了.
靠....突然发现做宅男也不错呀.至少不会乱花钱.
今晚我一定又会失眠的,生物钟又要调整了.明天又上班咯.恩.没意外的话又是半个月后才有假放咯.
呵呵......这个月工资1900多,虽然还是最后一名.但还是爽到了....
我是宅男我怕谁.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