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誦●獎牌●回憶
1)老師帶著分表,笑容底下也隱藏不了不滿及憤怒的眼神。「搞錯的!評語怎能這樣!」老師盡力安慰同學,”回家大睡一埸,忘記去吧!只要心中知自己贏了便可!” 腳步聲隨之而來。
2)由希望變失望,那種由期待變為憤怒的心情終於領悟了,但可不好受,想著分紙上名次的一欄刪了,眼中閃過練習時的片段……
4)「真是不能吞下這份怒氣!明明冠軍的和我們一模一樣,我們卻三甲不入!道理何在?」同學在旁呻吟,令我由回憶中回到現實。其實我也對結果非常不滿,但也只好悻悻然忍下。┌連老師也說評判徹底忘記上午的隊伍!真是的!」另一個同學和應著。回家後再看犒文。沒有了之前那失落的感覺,換來是點兒溫暖和偷笑的感覺!
5)記起清晨7:20分時大家一起站在禮堂,精神奕奕地唸,唸錯,再唸,唸好了,又唸。現在可不能再來這種以快樂,傷心,興奮,失落和多個早上換來了一段珍貴的回憶。現在倒覺得:獎牌?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倒是這段回憶。不是嗎?我學到很多集誦的技巧,這興獎牌簡直不可相比。 再看集誦講稿:┌大海的浪濤,你從老遠的地方......」
P.S:這是小人17號寫在紙上,但現在快退去了.......只好用2小時打在Qooza到.....唉....
3)2J班團結人所皆知,梁老師替我們報了集誦,女子也挺好,男子倒認為太無聊了。一天,老師終忍不住責備全班。雖然從我們角度看不太好受,但是之後的表現卻是判若兩人,齊心加盡力的表現,台上的我們驚奇的好,光芒四射,不但整齊,還超級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