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講的是live report我應該會在dvd/bd發售後才寫的
因為當天的記憶接近77%都忘記了orz
所以要等dvd補完才可以寫><
說回主題先w,主題都寫了敗家後記,當然主要是寫敗家的情況(也就是7月6-7月7日的行程)
先放今回的敗家物+_+

(live goods那些不是我的xd,我自己的因為沒地方放所以沒放出來=w=)
碟一共敗了21隻(其中1隻是會場買的ud普通版)

剩下的彈藥lol 迷之音:uo自重
在live爆了9支ou,1支ur,1支uw;完場後在會場外爆了1支uw同回港後在公司爆了一支uo=w=
待續...(現在上班中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