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懶人的日記www
為了水樹奈々而設wwww
wcm011032
暱稱: 譚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10年11月21日@桃井は...
坑已落日記(掩面
放置完的更新W
福岡live report(未開...
嘩哈哈哈哈哈~~~
文章分類
全部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水樹奈々 NANAPARTY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2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3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現正播放:

Next Stop

2009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遠征(敗家)後記 分類: 未分類

首先要講的是live report我應該會在dvd/bd發售後才寫的

因為當天的記憶接近77%都忘記了orz

所以要等dvd補完才可以寫><

 

說回主題先w,主題都寫了敗家後記,當然主要是寫敗家的情況(也就是7月6-7月7日的行程)

先放今回的敗家物+_+

(live goods那些不是我的xd,我自己的因為沒地方放所以沒放出來=w=)

碟一共敗了21隻(其中1隻是會場買的ud普通版)

剩下的彈藥lol 迷之音:uo自重

在live爆了9支ou,1支ur,1支uw;完場後在會場外爆了1支uw同回港後在公司爆了一支uo=w=

待續...(現在上班中orz



2009 年 7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遲來的遠征準備.....orz 分類: 未分類

原來諗住上個星期就寫的,但因為近期病左加上工作很忙的關係,所以到現在才寫orz 迷之音:其實只是忘記了XD

這個是我新買的喼

打直都可以放得落B2 POSTER lol

這是託老師抽的飛lol(雖然現在不是我的手上ww

現在執拾行李的進度是10% orz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未執囧

如知道除了基本衣物,日用品外有什麼要帶的東西請通知我 m(_ _)m 

我都不知道要帶什麼好....囧rz

還有就是整整兩個星期......

(閱讀全文)



2009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6月20日迷路團+放映會+飯團XD 分類: 未分類

因為前幾天都很忙碌所以直到現在才寫w(迷之音:其實只是你懶

以上這張是在放工前無聊拍照的

我的同事很好奇地拎來睇下,但將mizuki讀錯音XD(當然我有教回同事正確的讀法啦w

在影完相冇耐就有某位奈迷(忘了是誰xd)打電話比我話到左集合地點

但果時只係12點50分..仲有成25分鍾=w=,所以我就繼續係公司hea了(這位奈迷對不起了,要你在街到等差唔多半粒鍾=w=

一直hea到1點10分還憶叔還未打電話比......

(閱讀全文)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日的敗家物... 分類: 未分類

講+諗了好耐今天終於行動了lol

就是去百老搬部dvd player番屋企orz

這個想法是在放映會想到的bbb

因為家中電腦mon只有17" T口T"  加上房間太細ORZ睇LIVE時冇地方CALL

所以拎電視睇奈奈LIVE是個最好的選擇xd

不過因為不識牌子,所以就是但搬一部番屋企算了lol

明天有時間練CALL的話就補睇live的相XD



2009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6月10日拎碟+飯團的自high後記w 分類: 未分類

琴晚同大t,yak同mk玩cs同執特典的關係沒有時間寫www

迷之聲:其實只是你懶w (當然不是啦wwww

 

先在這裡放閃光彈ww(請不要追殺我w

其他閃光物有機會再補w(逃

影相地方當然不是我的家w

koma隻碟留左係屋企部腦到囧

話說琴日拎碟時除左我地拎碟團外都有幾個人都係拎UD的0.0

不過好似係沒有入m群的人(?)

而到我拎碟的時候就比人"焗"X......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