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
上星期看劇集的時候 看到其中一幕感覺很深刻
女主角半夜中突然發熱 很辛苦
結果她的爸爸二話不說便背起了她到家中樓下等待救護員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這一幕後 突然淚水很想流下來
記得有一晚 整晚嘔吐 很辛苦 連走的力氣也沒有
還有一些暈的感覺 馬上叫醒爸媽
嚇怕了他們 對不起呢
爸爸馬上背了我去乘的士到醫院
一路上還不斷說"沒有事的 不用擔心"
雖然無明顯的說出來 但感性的我
一早已經感受到爸媽對我的愛
只是沒有說出口
眼淺的我也曾經忍不住流過淚
當然不是在他們面前 免得他們又再次擔心我
我希望將來可以照顧他們 畢竟他們實在太過憂心我了
謝謝你們照顧了我快十八年了
應該好好休息一下 讓我照顧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