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ky
暱稱: 幻之魔星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MORE...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日誌
火柴人online
小說簡介(幫下我手)
XD"~
太忙了吧!!~
覺悟︰一念天堂,一念...

日誌分類
全部 (13)
愛情小說/故事 (3)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php--eb
php--eb v0.30
Pokemon Crater
Travian
尼奧寵物站
星之密語
跑online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31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覺悟︰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分類: 未分類
如果說徐梓洋是一個奇蹟創造的成功者,
那我就是意志力太弱所創造出的失敗者。



昨天派了第一學期的成績表,我的成績一如以往,差得不可能。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只顧玩樂,遊戲人間的結果就是失敗。

由五年級第二學期開始,我就只顧玩樂,自暴自棄了。

經常我也想改變一下自己,令自己重拾以往的戰績,

但我做不到,是因為懶,是因為別人,是因為自己的意志力太弱…

所以今天我為自己定下目標,要回復以往的自己,五年級成功的自己。

第二個學期,我要打入全班頭十名之內,成績最少六科合格

(中英數全部合格,IS,CS,History,Computer隨便三拜合格),

以及每月欠交功課不多於兩樣。我要挑戰自己,做到最好。

其實還有原因︰是因為Ringo與GB說我成功了就每人給我一百元,

失敗了就要給他們每人二百元。所以只可成功,不可失敗﹗





訪客留言 (返回 weinky 的日誌)


影之羊@.@ 於 2007-12-02 05:33 PM 發表:
喂..我又黎...你輸左比錢我呀......你win 左我比小小錢你有咩所謂姐...祝你成功.^^...我都想有個可以同我一齊下年升番上j班既f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