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ky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weinky
暱稱: 幻之魔星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MORE...
«
‹
November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日誌
•
火柴人online
•
小說簡介(幫下我手)
•
XD"~
•
太忙了吧!!~
•
覺悟︰一念天堂,一念...
日誌分類
•
全部
(13)
•
愛情小說/故事
(3)
•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
2008 年 04 月 (1)
•
2008 年 01 月 (4)
•
2007 年 12 月 (1)
•
2007 年 11 月 (5)
•
2007 年 04 月 (2)
•
2008 年 04 月 (1)
•
2008 年 01 月 (4)
•
2007 年 12 月 (1)
•
2007 年 11 月 (5)
•
2007 年 04 月 (2)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我的好友
calcal1020
jackie932
mhytobey
pollychong52
QQabby
wing011001
YUBABE1219
我的連結
•
php--eb
•
php--eb v0.30
•
Pokemon Crater
•
Travian
•
尼奧寵物站
•
星之密語
•
跑online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31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覺悟︰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分類:
未分類
如果說徐梓洋是一個奇蹟創造的成功者,
那我就是意志力太弱所創造出的失敗者。
昨天派了第一學期的成績表,我的成績一如以往,差得不可能。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只顧玩樂,遊戲人間的結果就是失敗。
由五年級第二學期開始,我就只顧玩樂,自暴自棄了。
經常我也想改變一下自己,令自己重拾以往的戰績,
但我做不到,是因為懶,是因為別人,是因為自己的意志力太弱…
所以今天我為自己定下目標,要回復以往的自己,五年級成功的自己。
第二個學期,我要打入全班頭十名之內,成績最少六科合格
(中英數全部合格,IS,CS,History,Computer隨便三拜合格),
以及每月欠交功課不多於兩樣。我要挑戰自己,做到最好。
其實還有原因︰是因為Ringo與GB說我成功了就每人給我一百元,
失敗了就要給他們每人二百元。所以只可成功,不可失敗﹗
發表時間:2007-11-09 07: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weinky 的日誌
)
影之羊@.@ 於 2007-12-02 05:33 PM 發表:
喂..我又黎...你輸左比錢我呀......你win 左我比小小錢你有咩所謂姐...祝你成功.^^...我都想有個可以同我一齊下年升番上j班既f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weinky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