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一  |
| SHOOT:南生圍之二 |
文章分類: 我畫.我設.我拍 |
------------續------------------------------

在炎陽下看見這個簡直興奮
我們二話不說向這方進發


有個漂亮湖景

哪是海?哪是天?

拍攝古裝劇熱點,
其實我真的好想站在這拍照
可惜那男人未離開過

終於來到士多
這裡更美

那是用木搭在湖上

立刻叫一罐可口可樂
超爽
那管它要8塊錢


士多旁的小艇
入水的哩

中二弄的袋終於有用
裝膠卷相機

沒有PAN
我認為更fashion了:)
但要小心會跌出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店內有個卡通的電飯煲 (。口。)

坐下來慢慢欣賞周邊的風景

我是哪個

這張我超喜歡
對比跟有feel使我喜歡它。

去元朗怎能不去B仔涼粉?
點了木瓜西米露

少有的穿裙一天。
|
POST TIME:2008-07-21 04: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nyl 於 2008-07-21 04:43 PM 發表:
路戈的` cm囝` =)
|
網主回覆
我都去了你的BLOG看看:) Posted at 2008-07-23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