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月才上學,
實習完後,既然決定不找工作, 也應該計畫一下往後約30天幹什麼~
一直說補回網誌,說了成年, 其中更荒廢好一段日子,
說實話FB只需UPLOAD相加描述真的太方便,在網誌卻UPLOAD完還要再排位...
(蠻繁複.... 當初是誰說這才是BLOG珍貴之處... =3=)
這PLAN可能要待我心情好才做到吧~ (沒信心)
當初這BLOG還是有一些友人到訪,如今掉棄多時,也不介懷有沒有訪客~
只作記錄低自己的一點點回憶吧, 看回從前的自己,那感覺好有趣~
要做的事:
1. 做運動, 最低限度也要每天拉筋,最好可以去跑步,理想目標:長跑
2. 複習上個SEM的NOTES
3. 看回韓文初班的NOTES
4. 看回英文的NOTES
5. 執書
6. 執衣櫃
7. 執相
8. 整理電腦的文件,相片 (瘋狂收圖使電腦求其一個FILE動輒數千張相=口=)
9. UPLOAD相片
然後8月是偶吧的回歸舞台,很怕計劃不能成功~~ (很大誘惑TAT)
大概有一大堆LIVE STAGE, 綜藝出爐, 還有5輯的B,C,D....版本推出...
話說, 原來飯上他們1年多, 而且是愈發掘得多愈沈溺
這班孩子真的令我好感動~
支持你們, 往後要當姐姐飯,媽媽飯,婆婆飯~
5輯後, 老人們便會入伍, 雖然偶吧是能逃過5年便解散的組合,
但真的覺得,每出一次便感覺是最後的專輯...
無論如何,我會等你們的。

PHOTO CR: MY CHERIS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