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1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不要紙上談兵 文章分類: 自話自說

還有一個月才上學,

實習完後,既然決定不找工作, 也應該計畫一下往後約30天幹什麼~

 

一直說補回網誌,說了成年, 其中更荒廢好一段日子,

說實話FB只需UPLOAD相加描述真的太方便,在網誌卻UPLOAD完還要再排位...

(蠻繁複.... 當初是誰說這才是BLOG珍貴之處... =3=)

這PLAN可能要待我心情好才做到吧~ (沒信心)

 

當初這BLOG還是有一些友人到訪,如今掉棄多時,也不介懷有沒有訪客~

只作記錄低自己的一點點回憶吧, 看回從前的自己,那感覺好有趣~

 

要做的事:

1. 做運動, 最低限度也要每天拉筋,最好可以去跑步,理想目標:長跑

2. 複習上個SEM的NOTES

3. 看回韓文初班的NOTES

4. 看回英文的NOTES

5. 執書

6. 執衣櫃

7. 執相

8. 整理電腦的文件,相片 (瘋狂收圖使電腦求其一個FILE動輒數千張相=口=)

9. UPLOAD相片

 

然後8月是偶吧的回歸舞台,很怕計劃不能成功~~ (很大誘惑TAT)

大概有一大堆LIVE STAGE, 綜藝出爐, 還有5輯的B,C,D....版本推出...

 

話說, 原來飯上他們1年多, 而且是愈發掘得多愈沈溺

這班孩子真的令我好感動~

 

支持你們, 往後要當姐姐飯,媽媽飯,婆婆飯~

5輯後, 老人們便會入伍, 雖然偶吧是能逃過5年便解散的組合, 

但真的覺得,每出一次便感覺是最後的專輯... 

無論如何,我會等你們的。

PHOTO CR: MY CHERISHE

POST TIME:2011-07-30 09: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