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更新 文章分類: 有話對你說

網誌更新了版面

沒有底圖

 

簡簡單單的加上自己喜愛的黑背景

 

另加BANNER一個:)

--------------------------------------------------------------------------------------

fri,13/2/2009

一早回校

因學生會派巧克力給各同學

 

無奈大部分冷淡地取過便走

連最基本的謝謝或微笑也欠奉

 

實在痛心

沒禮貌的人最討厭

***

 下午的貧富宴

'' 你啊爺,  是貧''

'' 只得兩塊麵包?!''

'' $20的麵包鑲金嗎?''

 

完全體會不到這次活動的意義

香港的小朋友實令人擔心

 

更離譜的,

其中一人倒翻水

竟叫我抹

 

我說,你自己倒翻的該自己清理

他: 你即是歧視我們貧人 (抽到貧)

 

兩件事完全沒關係,

你自己倒翻當然自己清理

頂多我借你紙巾

是貧是富根本無關

 

而且你的態度惡劣

令人憤怒

 

由於忙著派水

不然該吵大架

不要小覷我

 

自問EQ好

所以平日較冷靜,也忍得

但憤怒時是會嚇壞人的

****

安慰是,

播宣明會的片段時

大家都十分留心

富人都不吃專心看

 

而BAND SHOW

很自然跟著唱

是BEYOND的光輝歲月, AMANI

好聽哩:)

POST TIME:2009-02-14 06: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san 於 2009-02-17 11:59 PM 發表:
面對無禮的人,我通常不予理會
有時心情好,就會跟他們慢慢講遁理,試圖教化他們
但其實作用不大,因為他們大多依然固我,
但總不能常常用吼的,
否則連自己也變得很無禮,
gosh
u tell me wt to d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san,
 
 你說得對,我當時也是太氣憤了
 
 若跟他吵只顯得自己的無禮,豈不跟他一樣討厭!
 
 幸好忙著而離開現場:)
Posted at 2009-02-18 10: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