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
| 更新 |
文章分類: 有話對你說 |
網誌更新了版面
沒有底圖
簡簡單單的加上自己喜愛的黑背景
另加BANNER一個:)
--------------------------------------------------------------------------------------
fri,13/2/2009
一早回校
因學生會派巧克力給各同學
無奈大部分冷淡地取過便走
連最基本的謝謝或微笑也欠奉
實在痛心
沒禮貌的人最討厭
***
下午的貧富宴
'' 你啊爺, 是貧''
'' 只得兩塊麵包?!''
'' $20的麵包鑲金嗎?''
完全體會不到這次活動的意義
香港的小朋友實令人擔心
更離譜的,
其中一人倒翻水
竟叫我抹
我說,你自己倒翻的該自己清理
他: 你即是歧視我們貧人 (抽到貧)
兩件事完全沒關係,
你自己倒翻當然自己清理
頂多我借你紙巾
是貧是富根本無關
而且你的態度惡劣
令人憤怒
由於忙著派水
不然該吵大架
不要小覷我
自問EQ好
所以平日較冷靜,也忍得
但憤怒時是會嚇壞人的
****
安慰是,
播宣明會的片段時
大家都十分留心
富人都不吃專心看
而BAND SHOW
很自然跟著唱
是BEYOND的光輝歲月, AMANI
好聽哩:)
|
POST TIME:2009-02-14 06: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an 於 2009-02-17 11:59 PM 發表:
面對無禮的人,我通常不予理會 有時心情好,就會跟他們慢慢講遁理,試圖教化他們 但其實作用不大,因為他們大多依然固我, 但總不能常常用吼的, 否則連自己也變得很無禮, gosh u tell me wt to do 
|
網主回覆
san,
你說得對,我當時也是太氣憤了
若跟他吵只顯得自己的無禮,豈不跟他一樣討厭!
幸好忙著而離開現場:) Posted at 2009-02-18 10: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