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五  |
| 陸運會之一(徑項) |
文章分類: 我畫.我設.我拍 |
去年,霍SIR傷了還親力親為

去年,我在羨慕你們可以影相
(我只能在台上影)

今年,我終於可以下來了:)

雖然學校機已是數年前所出,
不過CANON 可以用手動模式,自行較快門光圈
即使體積較大也沒所謂吧

先是跨欄,運動員太優美




跑步


其實是兩批人,留意到嗎? 我拍不來同一批人=_=

CAROL 你太優美了吧:) 捕捉到這刻有點感動

運動讀書都超厲害的嘉欣,一出埸就超多人支持
除了本事, 有禮貌是她人見人愛的原因

GOAL~~

工作人員有野飲:)
|
POST TIME:2009-02-20 10:1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NOT 於 2009-02-23 11:27 PM 發表:
carol仔好勁呀>V<" 果個嘉欣個髮型都好勁 佢點跑點跳 D頭髮都自動歸位!!
|
網主回覆
當然,她的運動細胞很勁哩~
你竟然留意到她的髮型@@
她運動超強喔~~~~~ Posted at 2009-02-28 07:3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小希 於 2009-02-20 01:50 PM 發表:
CAROL那張我很喜歡呢
|
網主回覆
嘻....還留口水  Posted at 2009-02-28 07:3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