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陸運會之一(徑項) 文章分類: 我畫.我設.我拍

  去年,霍SIR傷了還親力親為

 

去年,我在羨慕你們可以影相

(我只能在台上影)

 

今年,我終於可以下來了:)

雖然學校機已是數年前所出,

不過CANON 可以用手動模式,自行較快門光圈

即使體積較大也沒所謂吧

先是跨欄,運動員太優美

跑步

 其實是兩批人,留意到嗎? 我拍不來同一批人=_=

 CAROL 你太優美了吧:) 捕捉到這刻有點感動

運動讀書都超厲害的嘉欣,一出埸就超多人支持

除了本事, 有禮貌是她人見人愛的原因

GOAL~~

工作人員有野飲:)

 

 

POST TIME:2009-02-20 10:1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YNOT 於 2009-02-23 11:27 PM 發表:
carol仔好勁呀>V<"
 
果個嘉欣個髮型都好勁  佢點跑點跳 D頭髮都自動歸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她的運動細胞很勁哩~
 
 你竟然留意到她的髮型@@
 她運動超強喔~~~~~
Posted at 2009-02-28 07:36 PM   [ 編輯 ] [ 刪除 ]



小希 於 2009-02-20 01:50 PM 發表:
CAROL那張我很喜歡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嘻....還留口水
Posted at 2009-02-28 07: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