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中環。上環。遊 文章分類: 去逛一逛

21/2/2009

今天到鰂魚涌那個ENGLISH WORKSHOP

說實話,沒什麼特別

跟老師所說的差不多

什麼KEEP SMILE, BE CONFIDENT....

山長水遠聽這些(。口。)

 

不過沒所謂,來到這區當然要燒菲林

在中上環四處逛,這裡的外國人比中國人多~~~

一路走竟去到孫中山博物館之類

這邊隔一段路便有人拿著長鏡相機拍

景色實太美~~

 

而且LOMO相機鋪正在上環,,,(開首的圖)

一定要去看~~~

這邊有很多藝術的東西

畫廊,塗鴉...... 拍戲的場景....

 

除了在WORKSHOP沒收穫

其餘的都很好啊!!!

 

------------------------------------------------------------------------------------------------

 

吃飯,

在煩叫不叫什果冰時,得悉有玻璃裝的可樂

當然選後者////

這一餐,我喜歡吃的東西都在~~~~~LOVE~~~~

蕃茄,肥牛,羅宋湯,丁麵,可樂~~~~~

回味無窮!!! 好幸福!!!!

 

相片都由手機拍,質素較差哩~~~

 

PS 電話趣聞

SUKI用我的電話打給SOMAN,

因門票事件躁底

 

SO: WENDY都會躁底?

SU: 我係SUKI啊

~~~~~~

沒錯,有些人講電話前都不表明身份~

很多人打電話來就一直說,

我常常要猜你們是誰喔~~

當你們說一段話,我才能較肯定你是誰~

我怕說錯話,認錯人就太糗!

 

例2, 學生會選舉時,

        回校做宣傳品

 

SAN打我的電話

我因事不在

ANN聽,,,

 

SAN一直說,

WENDY啊,, 你要........

 

ANN 當時沒機會表明身份,唯有一路對答

結果被誤會是我了~~

 

SAN到今時今日也不知道哩~

 

嘻嘻~~~

POST TIME:2009-03-08 06: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suki 於 2009-03-17 09:42 PM 發表:
我媽媽常也以為我弟聽電話...
可是那個是我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這個情況十分傷心啊~
Posted at 2009-03-22 08:52 PM   [ 編輯 ] [ 刪除 ]



YNOT 於 2009-03-13 12:58 AM 發表:
喂!每次我都系用心留言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十分同意啊~
 我又沒說你之前不用心!
Posted at 2009-03-22 08:51 PM   [ 編輯 ] [ 刪除 ]



san 於 2009-03-08 08:17 PM 發表:
我現在知道了
 
但是我對這件事完全沒有印象
真的有這件事嗎?????????
哈哈  我會笑死自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EHE~留鼻涕這個圖很有趣~
 
 你當然沒印象,
 因為SAN認為這是十分平常的事嘛~
 
 不過, 我和ANN有印象,因你認錯了人哩~嘻
 
 
 
  有時,
 
 人過份相信自己的耳朵,或認定事情的對錯了~(說得有點玄吧)
Posted at 2009-03-09 04:39 PM   [ 編輯 ] [ 刪除 ]



YNOT 於 2009-03-08 07:05 PM 發表:
哈哈哈...WENDY都會躁底...哈哈哈
 
我都有電話趣聞呀!
有次我打比爸爸問佢返黎食飯未
我:喂?!爸爸呀,,你返唔返黎食飯呀?
男人:返呀!
我:你E加去到邊呀?
((忘記部分對話))
講多一兩句之後,個男人問我:你系邊個呀?
背後有女人聲:邊個呀?
我: O..對唔住,,,打錯
 
結果,,個女人打返黎,我就只好再道歉=口=
講左咁耐先知果個男人唔系我爸爸,,但系佢又答我野喎......
 
 
另外呢,
有次坐輕鐵出元朗
車上有個女人似為同緊個仔既同學既媽媽傾計
點知,,成個鐘之後先知對方系另外一個媽媽個女
天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用心打這篇留言啊:)
 
 原來你都有唔少電話趣聞啵~~~
 
 電話中的聲跟真實差這麼遠嗎?
 
 人們都常認錯人,雖然有點糗,但過程很有趣
Posted at 2009-03-09 04: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