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
| 中環。上環。遊 |
文章分類: 去逛一逛 |
21/2/2009

今天到鰂魚涌那個ENGLISH WORKSHOP
說實話,沒什麼特別
跟老師所說的差不多
什麼KEEP SMILE, BE CONFIDENT....
山長水遠聽這些(。口。)
不過沒所謂,來到這區當然要燒菲林
在中上環四處逛,這裡的外國人比中國人多~~~
一路走竟去到孫中山博物館之類
這邊隔一段路便有人拿著長鏡相機拍
景色實太美~~
而且LOMO相機鋪正在上環,,,(開首的圖)
一定要去看~~~
這邊有很多藝術的東西
畫廊,塗鴉...... 拍戲的場景....
除了在WORKSHOP沒收穫
其餘的都很好啊!!!
------------------------------------------------------------------------------------------------
吃飯,

在煩叫不叫什果冰時,得悉有玻璃裝的可樂
當然選後者////

這一餐,我喜歡吃的東西都在~~~~~LOVE~~~~
蕃茄,肥牛,羅宋湯,丁麵,可樂~~~~~
回味無窮!!! 好幸福!!!!

相片都由手機拍,質素較差哩~~~
PS 電話趣聞
SUKI用我的電話打給SOMAN,
因門票事件躁底
SO: WENDY都會躁底?
SU: 我係SUKI啊
~~~~~~
沒錯,有些人講電話前都不表明身份~
很多人打電話來就一直說,
我常常要猜你們是誰喔~~
當你們說一段話,我才能較肯定你是誰~
我怕說錯話,認錯人就太糗!
例2, 學生會選舉時,
回校做宣傳品
SAN打我的電話
我因事不在
ANN聽,,,
SAN一直說,
WENDY啊,, 你要........
ANN 當時沒機會表明身份,唯有一路對答
結果被誤會是我了~~
SAN到今時今日也不知道哩~
嘻嘻~~~
|
POST TIME:2009-03-08 06: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uki 於 2009-03-17 09:42 PM 發表:
我媽媽常也以為我弟聽電話... 可是那個是我啊...
|
網主回覆
哈~這個情況十分傷心啊~ Posted at 2009-03-22 08: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YNOT 於 2009-03-13 12:58 AM 發表:
喂!每次我都系用心留言架!!!
|
網主回覆
我十分同意啊~
我又沒說你之前不用心! Posted at 2009-03-22 08: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an 於 2009-03-08 08:17 PM 發表:
我現在知道了  但是我對這件事完全沒有印象   真的有這件事嗎????????? 哈哈 我會笑死自己!!!
|
網主回覆
HEHE~留鼻涕這個圖很有趣~ 
你當然沒印象,
因為SAN認為這是十分平常的事嘛~
不過, 我和ANN有印象,因你認錯了人哩~嘻 
有時,
人過份相信自己的耳朵,或認定事情的對錯了~(說得有點玄吧  ) Posted at 2009-03-09 04:3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YNOT 於 2009-03-08 07:05 PM 發表:
哈哈哈...WENDY都會躁底...哈哈哈 我都有電話趣聞呀! 有次我打比爸爸問佢返黎食飯未 我:喂?!爸爸呀,,你返唔返黎食飯呀? 男人:返呀! 我:你E加去到邊呀? ((忘記部分對話)) 講多一兩句之後,個男人問我:你系邊個呀? 背後有女人聲:邊個呀? 我: O..對唔住,,,打錯 結果,,個女人打返黎,我就只好再道歉=口= 講左咁耐先知果個男人唔系我爸爸,,但系佢又答我野喎...... 另外呢, 有次坐輕鐵出元朗 車上有個女人似為同緊個仔既同學既媽媽傾計 點知,,成個鐘之後先知對方系另外一個媽媽個女 天啊!
|
網主回覆
你好用心打這篇留言啊:)
原來你都有唔少電話趣聞啵~~~
電話中的聲跟真實差這麼遠嗎?
人們都常認錯人,雖然有點糗,但過程很有趣  Posted at 2009-03-09 04: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