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5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媽打日 文章分類: 我畫.我設.我拍

sun,10/5/2009

(床單,枕頭跟花十分相襯)

因為學生會成員要幫手摺花,我原本以為為家長日所用

誰知只是教你摺

很好哩,就送''花''給媽媽

 

摺了數朵,加上卡,絲帶,紗,,然後收藏一角,待媽打日那天

教我們摺花的石太有善極了,,,而且樣子很年輕,相由心生,,好人樣靚?

還有摺玫瑰...

在桌上跟可愛的杯一塊兒

 

後來,有天放學花不見了,

鼻子一酸

立即打給媽媽

'' 你把花扔掉了喇?''

'' 沒有喇,放在房間內,怕封塵嘛''

 

這一下更酸了。

:)

POST TIME:2009-05-23 11: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suki 於 2009-05-24 12:44 PM 發表:
我記得我送花給媽媽的時候.
她很快樂...
起初...我還以為她會不喜歡...
見到她很喜歡那束花真的很感動啊.
因為自己真的花了很多心意去做.
而且你都知道我並不擅長做手工!
哈...
不過想起這幾天發生的事.
突然之間又覺得很心酸...
又內疚.又憤怒...
很矛盾...
不停想解決的辦法...
但是又不知道怎樣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喜歡就好了...我們個個都好畀心機整嘛!!
 
 
 係啊....有次見你喊,又唔敢走過黎,
 
 你燥既時候等你靜下,唔好煩你嘛.... 但我都好擔心你,,,
 
 不過見SAN等陪你,沒事吧,,CHEER UP!
Posted at 2009-05-29 04: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