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15/7/2009
當初從醫生口中說中
淚下
然後每年山長水遠到沙田
穿上令人恐懼的長袍
可怖的X-RAY連同幅射穿過身體
除了觀察,再沒有其他
那是多令人生畏?
沒有方法根治, 不知其病發原因,就只有觀察。
這年這天又到了
完成世史的測驗
趕去沙田
同學每年的表情也看慣了
驚奇,疑惑....''咦,你去哪??''
又一難以接受的話
''同學, 我們想看看你的骨質密度,沒什麼問題的,檢查一下而已''
心裡頓時打個突
''什麼,骨質也有問題嗎?.....為什麼......''
睡在床上
望著天花板
最初想放屁,又怕動了要再照過X-RAY
然後機器的聲音令人想笑....忍著
忽然,淚水在眼眶打轉
心中滿是問號.....WHY, WHY ME?
等待,從來都是令人心寒,驚恐
''嗯~同學的情況沒有惡化了,你有什麼問題要問''
''是否不用覆診了?''
''丫!同學真聰明,我正想說這個,你不用再來了........''
原來真的是檢查一下,沒事了沒事了,,
沒有惡化就好
不用在去那鬼地方了。
我只要保持做運動就成了,拉筋,跑步.....
P.S. 開首的相便是最後一次見醫生後
開心地用手機拍下
--------------------------------------------------最近都有運動,跑步....----------------------------------------------------------
雖然早起的確十萬個不願意
但熱身後便覺的很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