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雨過天晴 文章分類: 生活記事

WED,15/7/2009

當初從醫生口中說中

淚下

 

然後每年山長水遠到沙田

穿上令人恐懼的長袍

可怖的X-RAY連同幅射穿過身體

 

 

除了觀察,再沒有其他

那是多令人生畏?

沒有方法根治, 不知其病發原因,就只有觀察。

 

這年這天又到了

完成世史的測驗

趕去沙田

同學每年的表情也看慣了

驚奇,疑惑....''咦,你去哪??''

 

又一難以接受的話

''同學, 我們想看看你的骨質密度,沒什麼問題的,檢查一下而已''

 

心裡頓時打個突

''什麼,骨質也有問題嗎?.....為什麼......''

 

睡在床上

望著天花板

最初想放屁,又怕動了要再照過X-RAY

然後機器的聲音令人想笑....忍著

忽然,淚水在眼眶打轉

心中滿是問號.....WHY, WHY ME?

 

等待,從來都是令人心寒,驚恐

 

''嗯~同學的情況沒有惡化了,你有什麼問題要問''

''是否不用覆診了?''

''丫!同學真聰明,我正想說這個,你不用再來了........''

 

原來真的是檢查一下,沒事了沒事了,,

沒有惡化就好

不用在去那鬼地方了。

 

我只要保持做運動就成了,拉筋,跑步.....

 

P.S.  開首的相便是最後一次見醫生後

         開心地用手機拍下

--------------------------------------------------最近都有運動,跑步....----------------------------------------------------------

雖然早起的確十萬個不願意

但熱身後便覺的很舒服

 

POST TIME:2009-07-28 04: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ANN 於 2009-08-02 05:05 PM 發表:
如果真的放了屁也蠻好笑的~
嗯...勤做運動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H~那要再照過一定哭了...
 
 
 嗯~陪我....(撒嬌
Posted at 2009-08-06 05: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