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得過且過 文章分類: 自話自說

為什麼要得過且過?

難道你就不害怕?

 

 

 

恆心,定力

 

缺乏。

 

 

胡言亂語,胡思亂想,

 

最近很胡塗。

 

-------------------------------------------------------------------------------

低form的同學們,你令我們很痛心

這麼頑劣的孩子

 

可悲也。

POST TIME:2009-11-12 06:0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justina* 於 2009-11-15 01:28 PM 發表:
加油堅持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tongB~
Posted at 2009-11-25 0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小希 於 2009-11-14 07:43 PM 發表:
非常認同!!
新生一代的頑劣
世界的可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就讓阿月出埸...(太極端;P)
 
 不過嘛,怎麼一代不如一代呢......
 
 
 
 他們老了回想自己的頑劣定後悔不已。
Posted at 2009-11-14 10:11 PM   [ 編輯 ] [ 刪除 ]



Ki 於 2009-11-12 08:10 PM 發表:
今天有人對我說一句話
"現在是要有鬥心,堅持的時候..."
堅持我有.可是我沒有鬥心...
也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是...要是現在放棄就太不值得...
一起拚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現在的孩子都被寵慣了...
今天上課時看見一些女生的裙子短得只足夠遮著屁股...
心想"她不如不穿裙子..."
校服就是校服...
不應該要尊重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校服問題還是其次
 
 他們的態度真的很差....
 
 對老師不敬
 
 堵塞走廊, 放學後又大叫喧嘩 ,
 
 我地放學都唔知點QUIZ......嘈死人......
Posted at 2009-11-14 10: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