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AVATAR 文章分類: 觀.賞.聽

反正有大堆相片整理,先說說AVATAR吧...

上面是奧地利M記的網站,把自己變成AVATAR...

認得我嗎? 生氣那張比較好看:)

大家到這網站看看怎做吧...

是管伯伯的BLOG~很讚很讚的解說

http://www.wretch.cc/blog/pipemore7/13954263

 

---------------------------------------------------------------------------------------------------------------------------------------

結果昨天付出80大元看這戲~

影評很好,很賣場...

原本就是沒有什麼興趣,結果身邊的友人推薦下

心郁郁...

 

幸好看了,真的不錯喇:)

我覺得男主角有點像湯告老斯

 

總覺得戲中土著跟非洲土著很像..可能有參考吧~

 

總結來說就是

自私的人類與保衛自己民族的土著大戰。

 

--------------------------------------------------------------------------------------------------------------------

次次看戲後都十分投入,不段說回對白:

~男主角:I  SEE  YOU.  女主角: I  SEE  YOU.

~女主角: I  trusted  you !!! Go away! Get away from me!!!!

 

 

POST TIME:2009-12-28 11:5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tongb* 於 2010-01-02 03:42 PM 發表:
happy new year, wendy:)
AL加油~~!!

avatar我都睇左, g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you too!!
 
 
 真係好正..好想睇多次:)
Posted at 2010-01-06 06:53 PM   [ 編輯 ] [ 刪除 ]



ANN 於 2009-12-29 08:10 PM 發表:
哈哈~我覺得不太像你
阿 凡 達(慢讀)~好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都覺
 
 
 YA!!  阿    凡     達   萬歲!
Posted at 2010-01-06 06: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