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暱稱: wen*(.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失言
不要紙上談兵
沒資格當妖精(ELF)
放棄
糾結+開懷
文章分類
全部 (627)
觀.賞.聽 (52)
去逛一逛 (51)
生活記事 (196)
自話自說 (162)
有話對你說 (102)
我畫.我設.我拍 (53)
曾經手球過 (6)
未分類 (5)
Enjoy shooting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0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堅持 文章分類: 自話自說

上一篇網誌原來已是2個月前的事

這個BLOG,從前一用電腦必會上來

現在連上網紀錄都消失

 

一直的堅持原來好脆弱

什麼FACEBOOK,什麼不想寫得馬虎只是借口吧

 

剛剛到訪友人們的XANGA, 原來大家都有keep 住寫~

blog 果然不能被facebook 完全取代

 

 

 

 

要好好想想,以後的路。

 

 

POST TIME:2010-12-31 12:3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en 的日誌)


ANN 於 2011-01-02 10:52 PM 發表:
HAHA~終於再打BLOG了?(其實我也好久沒用)
對..想起從前每上網便會去看別人的BLOG和打自己的BLOG..現在第一步總是CLICK上FACEBOOK...
KEEP著打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都KEEP住打啦:)
Posted at 2011-01-08 05:07 PM   [ 編輯 ] [ 刪除 ]



Ken 於 2011-01-02 01:53 AM 發表:
好明顯我係大超果面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HAHA,咁諗你會開心D既XD
Posted at 2011-01-08 05:07 PM   [ 編輯 ] [ 刪除 ]



Ken 於 2011-01-01 12:00 AM 發表:
"BTW, 音樂一響起,我就想關了你的BLOG...HAHA" (嘉希, 2010)
 
x2
 
Facebook乜都公開, 有時都想留番d私隱比自己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太可惡了喇KEN ,竟然咁話OPPA~~
 
(好明顯大細超的回應 XD)
 
 
嗯嗯~~同埋BLOG有文氣D~~一整篇文章~~
Posted at 2011-01-01 04:55 PM   [ 編輯 ] [ 刪除 ]



小希 於 2010-12-31 07:54 AM 發表:
其中一個是我的吧^^"
BTW, 音樂一響起,我就想關了你的BLOG...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是的:)
我不是已經很貼心的把MUSIC PLAYER弄在下方嗎~
一按STOP就沒有喇~~ XD
 
哥哥們真可憐,有人要關掉你們的音樂 :P
Posted at 2011-01-01 04: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