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做事也是有心無力,明明是想做好點放膽去做的,
但最後卻是渾身抖動表現差極,有點失敗的感覺,
雖是小事一樁,但也令我知道我的膽子實在太小了,
有點衝動想練練膽子。有人可以幫我嗎?help me......
p.s我把相片放在相簿了,有興趣的就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