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疲累了 |
| 好攰好攰..我真係覺得好攰啦..
完來一個人既力量真係好不足架∼
什麼也是我一個去做..
得我一個想去?要你地去係逼你地架嗎?
真的很難為你地?
去到又驚悶親你地..又要諗活動比你地..
又驚你地會分到一堆堆玩..但係..
我真係諗唔到啦..
我只為了她才籌備這次活動嗎?
難道其他我就不參與?我就不籌備??
我就不是真心對他?
那我也沒話可說了..
但..我想說的是..難道每一個也是我籌備?
這是沒可能的..你們不可以的嗎?
這次的活動是因為我很想大家一起去玩才籌備..
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並不是你們口中所說..為了她才弄到這樣大..
而我亦覺得這是一次很普通一起去玩的活動..
若當天不是她的生日..
你們又會說我是為了她才籌備這次活動嗎??
就算不是藉著這次..
我也會在其他時候籌備這次活動的..
而已她是我的好友..
難道你們就不會特別著重你的好友嗎?
哭了..疲累了..無力了..
變得不期待了..
|
刊登時間︰2007-08-15 12:4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