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wendywting
暱稱: T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7-26
2010-05-17
2010-05-14
2010-05-13
2010-05-11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6-12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強烈不安感..

十分十分強烈的感覺..

最近都是如此的....

每一刻的心跳很快...

後悔自己的決定嗎?

感覺愈來愈糟糕了.....

 



2009-06-12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回望..

看著舊日的文字.>

有一種滿足的喜悅.

心情回復了一點..

沒有想不通的事.
只是如何地去想..

失去有時是另一種的幸福..
捉著永恆如天方夜譚....
捉不緊,抓不住.

一些的電話號碼,我真的想不起是誰.
如若找我,不妨留下姓名.
∼∼∼∼∼∼∼∼∼∼∼∼∼∼∼∼∼∼∼∼∼∼∼∼∼∼∼∼∼∼
 



2009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6-11 分類: 未分類

忘記活著的現在..

∼∼∼∼∼∼∼∼∼∼∼∼∼∼∼∼∼∼∼∼∼∼∼∼∼∼∼
以另一種的自己去面對.生存.

以一種無分喜怒哀樂的嘗試生活.

無須放入任何的情感..

不用慼覺任何.

接受一切未知的將來.

沒有任何情感的言語.行為
∼∼∼∼∼∼∼∼∼∼∼∼∼∼∼∼∼∼∼∼∼∼∼∼∼∼∼∼
 

對不起.
曾寫道 這兒的文字將是快樂的.
可是  我辦不到.
昨天 今天 的文字是悲哀.
我還在尋找 尋找一個出口.
失去快樂的色彩.
這一刻我很想怯懦地逃避所有.


∼∼∼∼∼∼∼∼∼∼∼∼∼∼∼∼∼∼∼∼∼∼∼∼∼∼∼
對待自己的生命.我太自私

我不想再偽裝笑容.那太累太累了..

不想不想再去偽裝..

∼∼∼∼∼∼∼∼∼∼∼∼∼∼∼∼∼∼∼∼∼∼∼∼∼∼∼


 



2009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三   酷熱


2009-06-10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累了.倦了.

我想放棄了?
聽見一個一個同學辭職.
有一些心動..
要走是很容易的,
可是我又想留多一會.

矛盾.
想留.想走.
只需一個決定.
困難.

我還是想等被炒才離開.
然而即使不是被炒也必須離開.
在心中的某處是想留下的.
但是我認為離開是較佳的決定.
也許亦是一個藉口.
但是我不想再傷害自己
要知道每一次的復原是很困難的.
而需要的時間亦不一定是我花得起的
不願再試.
不想承受傷痛的結果

1個月了,
還是不適應.
不安的感覺好濃烈..
看來這兒不適合我.
而我亦不適合這兒..
告訴自己是時候該走了.

事實上,
我很討厭追追趕趕
雖然每一份的工作似乎都很在乎速度..
而現在的一份更不用多說.
人多的時候速度是何其重要的...

不過.
我始終討厭這一種的快..

城市人的生活追追趕趕..
目的呢?
邁向死亡?

這種的快,我想是虛耗生命..
一種的快,有時我連自己做了什麼也不知道.不記得.
這種生活有何意義?
沒有記憶的光陰..

喜怒哀樂∼

好想好想..
去旅行...
找回自己.
找回自己的步伐..

現在的工作是吸取經驗..
一份的人工沒太大的重要..

我想過得快樂,我想活得自己,
我仍然屬於有靈魂的.
不想過得行屍走肉..

總有值得快樂的生活.

我真係唔想追追趕趕...
∼∼∼∼∼∼∼∼∼∼∼∼∼∼∼∼∼∼∼∼∼∼∼∼∼∼∼∼∼∼
人心險惡,社會凶險.
雖然如此..
但不想再花心思去分好壞..
寧願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如果要避害自己的人也太難了...
被人刻意害,也只怪倒楣...
∼∼∼∼∼∼∼∼∼∼∼∼∼∼∼∼∼∼∼∼∼∼∼∼∼∼∼∼∼∼∼
跌倒太多,也忘了從那兒再起來..
~~~~~~~~~~~~~~~~~~~~~~~~~~~~~~~~~~~~~~~~~~~~~~~~~~~~~~
 



2009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2009-06-09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hoyu GRAD DIN ..

終於等到grad din 了..

沒有太多的想打..

同學依舊..

遲d也許會想到什麼想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