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wendywting
暱稱: T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7-26
2010-05-17
2010-05-14
2010-05-13
2010-05-11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sad day 分類: 未分類


Well,the true is that i like some of people in my class,and i don't like a little my classmates,
But i think they may not like me the same..I hate it.And i am tired.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0-23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傻了..
居然沒有取書就出門.>
幸好joan借chem書俾我,so thx..

領袖生開會>
不好了,要弄個組與組間的比賽,看那組的當值情況最好..
我不要,我的那一組極大機會成最差的...

生物堂,該是我最愛的一堂吧!
開心的時間過得很快..
TAS的分數不太理想<
加油∼∼

化學堂,死了,很多的不明白,想必星期六日要加倍努力了...

中化......差一點不合格
∼∼∼∼∼∼∼∼∼∼∼∼∼∼∼∼∼∼∼∼∼∼∼∼∼∼∼∼∼∼∼
P.E打保齡,
很重AR,不過很開心..
真的很好笑AR∼∼
不過司機走錯路AR∼∼
∼∼∼∼∼∼∼∼∼∼∼∼∼∼∼∼∼∼∼∼∼∼∼∼∼∼∼∼∼∼∼



2007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灰色 分類: 未分類

3天的陸運會終於過去...
感覺上氣氛不及保良,
看台亦坐不滿

啦啦隊,勸社的表現真的很好..
團結及有出色的領袖

∼∼∼∼∼∼∼∼∼∼∼∼∼∼∼∼∼∼
唱k,還沒放開,唔敢放聲去唱

不過我記得有一次真的很開心,
勁放勁大聲>>不過不是最近了>>

∼∼∼∼∼∼∼∼∼∼∼∼∼∼∼∼∼∼
曾經跌倒 曾經被笑 曾經想過放棄
但是我知心底裡
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
時間-再考慮多一會..



2007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三   陰天


2007-10-17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我終於決定放手..
雖然我依然唔捨得,不過唔屬於我ge野,始終唔係我.....
或者依嫁只有70%願放手,不過再過明天,必會90%以上想放手...
∼∼∼∼∼∼∼∼∼∼∼∼∼∼∼∼∼∼∼∼∼∼∼∼∼∼∼∼∼∼∼∼∼∼
副社長,還是那句不自量力...
不過我覺得我問心無愧,
∼∼∼∼∼∼∼∼∼∼∼∼∼∼∼∼∼∼∼∼∼∼∼∼∼∼∼∼∼∼∼∼∼∼
算了,實在沒心情打太多.....
∼∼∼∼∼∼∼∼∼∼∼∼∼∼∼∼∼∼∼∼∼∼∼∼∼∼∼∼∼∼∼∼∼∼
雖然我的最後決定是逃避的一種....
不過我唔想再傷到自己........
4年ge時間太長,或者我已經沒有太多個4年又4年了....

∼∼∼∼∼∼∼∼∼∼∼∼∼∼∼∼∼∼∼∼∼∼∼∼∼∼∼∼∼∼∼∼∼∼∼∼∼
近年來也察覺到自己的轉變,
不過這不是我想要的.
∼∼∼∼∼∼∼∼∼∼∼∼∼∼∼∼∼∼∼∼∼∼∼∼∼∼∼∼∼∼∼∼∼∼∼∼∼
染黑的心永不能變白..
破碎的心亦不能還完..
∼∼∼∼∼∼∼∼∼∼∼∼∼∼∼∼∼∼∼∼∼∼∼∼∼∼∼∼∼∼∼∼∼∼∼∼∼
今天我做了我應做的工作...
有人認為不足的,我亦都無法令佢滿意..
∼∼∼∼∼∼∼∼∼∼∼∼∼∼∼∼∼∼∼∼∼∼∼∼∼∼∼∼∼∼∼∼∼∼∼∼∼
在社中,一開始已經孤立無援..
我亦不是那種很易容入的人
∼∼∼∼∼∼∼∼∼∼∼∼∼∼∼∼∼∼∼∼∼∼∼∼∼∼∼∼∼∼∼∼∼∼∼∼
狠心愛我 梁詠琪

常未令人滿意 原來是我幼稚
明白你一番好意 迫不得已 當我孩子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風雪割傷嘴臉那劇痛程度
然後你全程旁觀迫我去進步

很 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沒有表示半句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為我留步
明日我無暇原好失去你代價高

教訓我最好 傷透我更好

很 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猶如良藥全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2007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一堆煩惱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唔開心..
自昨天放學後直至今天還不開心...

社,完全被忽視.>>
對社重要的陸運會,身為一個副社長,卻被安排睇住d小學生...
還問有沒有問題,我有選擇權利嗎?
開始時加入社的雄心壯志被無情掩蓋...
怪當初的我綣戀權位...
我想放棄了,我不要一個虛名...

星期五放學開心地去開會,悲傷離開..
我沒有辦法支持到會的完結,我選擇中途離開..
我還未大方到可裝作沒事
整個社壓根兒只有一個副社長,但不是我..
什麼也不知,開會也不叫我..
只是決定了的才對我說..
我覺得的是,從來沒有尊重過我
無論想唔想,我始終係個社ge副社長
我覺得我只是一直被人點...
星期一還要開會,可是我已到了極限>>
完完全全的一個局外人..
去了也沒有意思..

教我學會放手
被負面的情緒擊倒
∼∼∼∼∼∼∼∼∼∼∼∼∼∼∼∼∼∼∼∼∼∼∼∼∼∼∼∼∼∼
你地ge支持係對我ge最大鼓勵
∼∼∼∼∼∼∼∼∼∼∼∼∼∼∼∼∼∼∼∼∼∼∼∼∼∼∼∼∼∼
唔開心的感覺令我好難專心..
還是悲傷.....
~~~~~~~~~~~~~~~~~~~~~~~~~~~~~~~~~~~~~
長大了,很多事都要自己去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