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生活
wengpaul
暱稱: 某一個人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各位注意
禁止無意義留言
(3字以下或cm)
各位注意
你們可以留一些無意義留言,
我不會介意的,我會刪除,
你們留吧,留吧,
你們這班手殘,
你們來留無意義留言,
我不會憤怒,
謝謝你們這班手殘,
為我的日誌增添人氣,
如果你們還要留的話,
快留吧,謝謝!!!
最新文章
FLASH 測試
配音中~~
2011來了嗎?
史上最大flash作成!!!
平安夜~~~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Yeah, (r1234_2)
.......... (billyiong)
`sophia❤ (o310sophia)
天使與惡魔 (warren520amy)
` ke! -;( (ann1010)
軒少 (H2N)
肥盧 (Bobby33)
 ★`W.Chi.NgA;D (chidddd)
nEINeI 子 (Choinei)
Brenton Ho (HoBrEnTonHIN)
` s1uYu (: (nikiieong)
C.un Kei:) (katiechou)
-SiuIo★. (sIUi0)
`Siui0babii;p (tureVsa)
口Eric仔口 (choihoufei)
低b者是也-.-v (ying837899)
天空沒星星 (henrye9013)
`CkJai(3.; (kei2babii)
tiffany (tiffaddress)
★ (NIANT0NGB)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999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史上最大flash作成!!!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半個聖誕假!!

全都用來做flash了T_____T

目前配音還沒有弄好

所以這不是正式版="=

還是放上來讓大家過過目吧!

啊,對了,

留言不要只是一些[好強]之類單調的話好嗎,

你的留言就是我做FLASH的動力!!!

<完>






訪客留言 (返回 wengpaul 的日誌)


H2N 於 2011-01-02 03:02 PM 發表:
社會ge棟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BrEnTonHIN 於 2010-12-29 02:51 PM 發表:
好想知道你點整囉!
咁勁!人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2babii 於 2010-12-28 11:54 PM 發表:
您可以賣出去囉;姐係咁講;勁到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ureVsa 於 2010-12-28 11:38 PM 發表:
神手lo你- -、佩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