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聖誕假!!
全都用來做flash了T_____T
目前配音還沒有弄好
所以這不是正式版="=
還是放上來讓大家過過目吧!
啊,對了,
留言不要只是一些[好強]之類單調的話好嗎,
你的留言就是我做FLASH的動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