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係8月的最後一天,,also 是暑假的最尾一天,,,,真的不想番學呀,,算了,,還是認命擺了!!!!!晚上去了食西餐,,好味呀!!後來去了工人球場,,戈度d人好勁ga!!我覺得~~ke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