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自己先吃早餐 反正他們買的KFC我也不能吃..呵呵
然後sing con呢~第一個出場的...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一隻獅子在台上咆哮 不過真的唱得很好的說 音域很廣
麥思維的英文也真的很好聽耶 參賽者中唯一一個每個字都能讓人聽得清清楚楚的選手 而且字正腔圓 good good 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落選了 真可惜 @@
紅社的步操很行 真讓人難忘 呵呵 步履整齊 很有氣勢
嗯~差不多吧 畢業班的有幾個也蠻搞笑 呵呵
11點開始...到三點多才放...足有4個小時.......胃在燒肚在喊..世界跟眼前都發黑.....一放馬上祭五臟腑去 XDD
ps: 恭喜恭喜~不過為什麼管叫豬肉獎的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