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zhiliaoya
yixueweishiyihunweiyue
duoluoyushenyuandelinhunkewangjiushu
willie96054
暱稱: 傲霜寧.尼古拉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4-08-06
2012-05-21
2012-04-15
2012-03-16
2012-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4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3
留言總數: 188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99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29 分類: 未分類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好 @@ 在床上直折騰到4點多才睡著.....9點多起來 唉......

倒是精神還好~不過今晚還是要補眠 呵呵

ogame豐收~有個千萬下袋 ^^ 唉....要不是對方上線了這數字還可以翻個倍......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說 ^^  可以點個甲15 呵呵


發現垃圾箱裡一片紅色 額上幾條黑線 原來是你 == 施譽佳也就算了 你幾十年沒理由不知道要像用過的膠布一樣合起來不外露才扔吧  ==++ (抓狂ing)



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2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個大大的晴天~我這邊當真是萬里無雲 眼之所及都是一片蔚藍

早了起床~去了靈渡寺走走 途中看見蛇皮 @@ 看得出還是條小不點 就拇指般粗幼

在那邊勾起些回憶~天藍色 XDD 



2007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23 分類: 未分類

  hea~hea~hea了一天還書債呢 XDD  美其名為-養病  哇哈哈哈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22 分類: 未分類

  不行...吃飯時間果然還是不能亂......昨晚冷汗又把床單都浸濕了...'' 十點多起來嗑藥..再洗了個澡換了張床單睡去........ 

今天都在hea...''  老媽給我煮粥...別人消化不良吃粥好...容易消化....我這消化能力過強也吃撒.......

下午又睡了會  身體感覺有點一塌糊塗.....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有了抱著被子睡覺的習慣...'' 初步懷疑痛時用來咬的?! XDD 開玩笑的 kaka

先讓我休息兩天吧....>< 身體狀況不行實在是個好理由 (擦汗)



2007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2-21 分類: 未分類

  早上~還是自己先吃早餐 反正他們買的KFC我也不能吃..呵呵

然後sing con呢~第一個出場的...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一隻獅子在台上咆哮 不過真的唱得很好的說 音域很廣
麥思維的英文也真的很好聽耶 參賽者中唯一一個每個字都能讓人聽得清清楚楚的選手 而且字正腔圓 good good  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落選了 真可惜 @@

紅社的步操很行 真讓人難忘 呵呵  步履整齊 很有氣勢

嗯~差不多吧  畢業班的有幾個也蠻搞笑 呵呵

11點開始...到三點多才放...足有4個小時.......胃在燒肚在喊..世界跟眼前都發黑.....一放馬上祭五臟腑去 XDD

ps: 恭喜恭喜~不過為什麼管叫豬肉獎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