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沒什麼幹了~集中說晚上的表演吧
坐下不久...媽呀..不過不是我的....居然坐我旁邊......天 更有甚者 ...順著看過去..校..長....呆滯 找場刊遮住臉...he..hehe
奇怪...獨奏我還道意思是單人樂器演出 原來是主題罷了 還是會有其他樂器其他人的啊 長見識了 原來揚琴還可以這麼倒勾著來..==''
哈哈~卡通情懷very good 好聽好聽 不過少林足球好像....鋼鍊也好像....動漫跟卡通好像不大相同.....居然還有第一版的數碼暴龍...汗死 好像是1996年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童年的回憶中的首段很清脆的感覺 真悅耳啊
最後加了段......世間真細小......哈哈 觀眾們挺熱情的 XD 我比較想encall 卡通情懷
沒想到林志傑也是啊~看上去很多都很面熟..哈..哈
ps: 你認真專注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點乖巧的感覺...哈哈 很好的演出 夠班有餘了 哈哈哈
ps2: 你沒空來真是大損失 XDD family gathering gather得不是時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