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背景音樂換了,,
主頁也是,,日誌也是……
不錯的,,都是出王pianoboy的作品。
今天對卷了,,老師在每年那天的口號絕對是︰
「求學不是求分數嘛,,大家不要太緊張分數,,有盡力就好…」
天哪…打分數的不就是您們嗎?
然後出來社會時還不是靠一紙文憑?!(也許不只是文憑了,,因為大學學位現在也顯得沒用)
香港人,,有苦自己知……(嘆
對了,,最不滿是通識....明明應該自由作答的試卷有標準答案- -+
出卷的人該去切腹了吧- -++
為什麼會這樣啊~!!!!!!!!!!!!!!!!!!!!(吶喊
吐糟完畢-w-
送上Asia5 人的圖(無口香君大萌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