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軌跡
此人已搬到yam天空..
http://blog.yam.com/wing95105
wing1995105
暱稱: 清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9-08-18
2009-07-13
2009-07-11
2009-07-10
作者與被作者之交談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8)
雜菜 (1)
Gintama團公告 (4)
Mirror.鏡之初 (3)
家常便飯 (9)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472
2009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2009-06-22 分類: 家常便飯

把背景音樂換了,,

主頁也是,,日誌也是……

不錯的,,都是出王pianoboy的作品。

 

今天對卷了,,老師在每年那天的口號絕對是︰

「求學不是求分數嘛,,大家不要太緊張分數,,有盡力就好…」

天哪…打分數的不就是您們嗎?

然後出來社會時還不是靠一紙文憑?!(也許不只是文憑了,,因為大學學位現在也顯得沒用)

香港人,,有苦自己知……(嘆

對了,,最不滿是通識....明明應該自由作答的試卷有標準答案- -+

出卷的人該去切腹了吧- -++

為什麼會這樣啊~!!!!!!!!!!!!!!!!!!!!(吶喊

吐糟完畢-w-

送上Asia5 人的圖(無口香君大萌喔~~~~~~~~~~~~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1995105 的日誌)


清風.S.香爾 於 2009-06-23 06:58 PM 發表:
KirA乂>>
對啊……
求分數的不是我們……
只怪家長太執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rA乂 於 2009-06-23 12:39 AM 發表:
我都想求學不是求分數-3-
但係呀媽唔係咁諗呢!冇計~_~''

背負44分結束我的一生=口=!!!! (44分令我想起十四兄=口=一樣有個四字的*v*....看銀魂看上腦了xD)
多麼的好笑.....
只怪銀魂太好看和沖田太帥 (天:喂!沖田太帥又關你甚麼事...)
令我沒法專心-3-!

平均分75分呀.....
請不要遠離我=口=!!! (痛哭)
有沒有優良生就看平均分75你了-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