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的美夢要幻滅了啊............(無力
服是齊的..不過沒WIG沒道具會死人啊!!!!!
好了,,不說CW了....
話說最近都沒怎樣打blog了.....
應該是人懶吧.....
家中的倉鼠很胖很可愛-v-(喂
如果cw不行的話...那就等9月吧........
我要親分啊!!!!!!!!!!!!!!!!! (請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