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軌跡
此人已搬到yam天空..
http://blog.yam.com/wing95105
wing1995105
暱稱: 清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9-08-18
2009-07-13
2009-07-11
2009-07-10
作者與被作者之交談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8)
雜菜 (1)
Gintama團公告 (4)
Mirror.鏡之初 (3)
家常便飯 (9)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328
2009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6-24 分類: 家常便飯

不知是怎回事…突然很想罵自己混蛋…

這是自虐的先兆嗎?

大出血...真的是大出血啊!!!(吶喊

錢包只剩下$9x多元...重新再訂一套是不行的了Orz

用魔術貼果然不是一個用辦法....天啊~~~我是水泉姐筆下的那個范統嗎?(註:范統絕不是TVB那個,,是水泉大筆下的沉月之鑰那個)

都怪自己口誤....要不就是上帝討厭我了(謎:那是啥?!)

只不過開你一個玩笑,,就接受不了嗎?

買了A/P/H的The World那系列的卡,,好美的說~~~有1,3,5,6,9了。(花田)

私影要推遲了..團中4人的一切還沒整......(謎:4人?西蘭嗎?(<<這樣不錯喔)

算了…反正在漫節前會私影的吧…希望……

 

[19:36   後補]

剛剛重看了一遍銀魂--新八筆友篇....

發現了一個重大發現....

原來

塞巴斯醬在ACG領域管家系通用名!!

然後想起黑執事的那位執事先生就笑了……

"我只不過是個執事而已…"原來是這意思xD"    (←個人見解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1995105 的日誌)


KirA乂 於 2009-06-29 12:50 AM 發表:
的確很想打人啦-3-
忍受不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1995105 於 2009-06-27 02:44 PM 發表:
- -"
冷靜點唄混蛋-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rA乂 於 2009-06-27 12:59 AM 發表:
那一篇我看到想打人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