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你我身上的,

 都是不經意的人來人往...

魚 出走了 只留下空虛的箱子

箱子每天都在期盼

期盼 魚兒會想起它 想起它

被看穿一切 卻溫暖的心

那些依稀記得 朦朧的回憶

已一去不復返 為何還追憶

 

 
wing624
暱稱: 藍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日誌
日誌
相簿
小熊
手機

日誌分類
全部 (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萬王之王2】
六叔溫馨的家
可愛淘 (局外人outsid...
幽藍
魚缸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

昨天

沒有去童子軍,

在一片混亂中,

吃了一塊魚給我的餅,

想不到已經軟掉了,

為免浪費魚的一返心機,

就把它們吃了~

可能是因為有巧克力的關係八,

味道是 苦澀中帶點甜

就好像 失望的味道....

(嗯.........)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624 的日誌)


roger931031 於 2006-12-16 11:37 PM 發表:
香港咬餅殺人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624 於 2006-12-16 12:06 PM 發表:
KAKAKA~他們已經被我分屍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cowan313 於 2006-12-15 05:22 PM 發表:
好殘忍....小藍做左殺"人"兇手=0=
睇黎佢地都會比你咬到四分五裂...身首異處 o0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624 於 2006-12-14 02:39 PM 發表:
你說的喔~你們又弄了薑餅人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魚 於 2006-12-10 07:51 PM 發表:
老了的薑餅人是這樣勒~

沒關係的^^~~

下年給你嬰兒版的薑餅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