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他走到鏡前,仔細查看自己的容貌...看完後,嘆道
"還是一樣,今天也要努力!"
要努力什麼?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了重拾心情?還
是掩蓋悲傷呢?看似一切平常,家裡依舊的凌亂,信依舊的在地,燈依舊的暗,他一面平靜,默默地獨自收拾上班的用具
"文件,USB....齊了吧?"
上班用的確實是齊了,還沒有齊是是他的心嗎?天知曉,他如常上班去,走的路與平日的沒有不同,樹呀,人物呀,空氣的氣味都一樣,
不同的其實就只有他的心,但面貌看上,實在沒法看出
"文先生,早晨"女招待道,"添文,你回來得正好!這計劃你意下如何?"能如此直呼他名子的相信來頭不少.
"喔~老板,早晨.你是指與海波集團合併的事嗎?我不太建議..."老人就停止他未完的話
"添文,添文你還是這樣子,早告訴你不要太過集中工作了,現在還未到上班時間吧,一起吃早餐吧!"
他搖搖頭,沒有說話,神情露出點失落,大概那餐廳有什麼不好的回憶吧...於是他先一步,返回自己的工作....同事們都紛紛望著他
一位男子走近,拍住他道
"添文,看來公司把你看得十分重要,你又升職了!"
他沒有喜悅,反而有種哀痛,他不安,他想著
"是誰...?是她嗎?不要..不要讓我接近她,,,不要..."
又是一封信,狠狠的插進他已傷的心........(待)
-------------------------------------------------------
shit!表妹返左黎玩....help~~~~~!
呢幾日都係會睡眠不足嫁啦.....
老婆~多謝妳體諒>v<我絕對唔會做出d對妳唔住既事嫁!!!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