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之家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走在路上"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清晨,他走到鏡前,仔細查看自己的容貌...看完後,嘆道

                                "還是一樣,今天也要努力!"

要努力什麼?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了重拾心情?還

是掩蓋悲傷呢?看似一切平常,家裡依舊的凌亂,信依舊的在地,燈依舊的暗,他一面平靜,默默地獨自收拾上班的用具

                                "文件,USB....齊了吧?"

上班用的確實是齊了,還沒有齊是是他的心嗎?天知曉,他如常上班去,走的路與平日的沒有不同,樹呀,人物呀,空氣的氣味都一樣,

不同的其實就只有他的心,但面貌看上,實在沒法看出

                             "文先生,早晨"女招待道,"添文,你回來得正好!這計劃你意下如何?"能如此直呼他名子的相信來頭不少.

                             "喔~老板,早晨.你是指與海波集團合併的事嗎?我不太建議..."老人就停止他未完的話

                            "添文,添文你還是這樣子,早告訴你不要太過集中工作了,現在還未到上班時間吧,一起吃早餐吧!"

他搖搖頭,沒有說話,神情露出點失落,大概那餐廳有什麼不好的回憶吧...於是他先一步,返回自己的工作....同事們都紛紛望著他

一位男子走近,拍住他道

                             "添文,看來公司把你看得十分重要,你又升職了!"

他沒有喜悅,反而有種哀痛,他不安,他想著

                           "是誰...?是她嗎?不要..不要讓我接近她,,,不要..."

又是一封信,狠狠的插進他已傷的心........(待)

-------------------------------------------------------

shit!表妹返左黎玩....help~~~~~!
呢幾日都係會睡眠不足嫁啦.....

老婆~多謝妳體諒>v<我絕對唔會做出d對妳唔住既事嫁!!!
I LOVE YOU~!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_6258 的日誌)


tingcat 於 2009-05-10 06:42 PM 發表: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SH_AYWH 於 2009-05-10 11:38 AM 發表:
SWEET SWEET;]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loe0107 於 2009-05-09 11:42 PM 發表:
繼續期待下集!! =]

男女朋友梗系互相體諒啦!! =)
有少少毛管凍..
不過...
我都系祝您地..
日日都咁開心..
互相體諒對方..

吾洗多謝!!
朋友丫麻!! =)

愛`☠頤-]*說句
到訪留言.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uyansylvia 於 2009-05-09 09:18 PM 發表:
嘻嘻嘻` 傻笑喲`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人氣:784
暱稱: GoD**Of"康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笑,喊,怒,苦,甜
多功課!
母親節...今日唔小說....
"走在路上"
自創小說...始動掛......
» 日誌分類
全部 (8)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
留言總數: 2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84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