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日記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用來發洩人們情緒的一種途徑.在社會中,沒有一個人是沒壓力的.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對於我來講.在意別人是沒意義的.只有自己怎麼看自己才有用.人生不過是一場遊戲而已.適者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