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再哭又如何 還不是傷完再傷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
寧願孤單一個>w<也不想再糊塗下去
要*快樂]不要難過,,不要謊言要承諾
知己 朋友 生疏
是我們的關系路線嗎
呃呃騙騙的 根本不算是朋友
今日冇咩好講 朝早去左暗頂 chin x 2____ issac 同輝輝系度玩 maths ___ 測驗25/25 -------------------- eng x2______ 勁傾計 -------------------- 家政______ shit XD -------------------- lunch may囡哭了 豬也哭了 -------------------- is x 2_______ 我也哭了 朋友有事 我咩刀做吾到 好內疚耶 -------------------- 上地理 5"10 sin放 飛往保習了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