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瓶 〕的 無名 小站
我沒有 寫出精彩的能力 卻仍努力 完成我的《銀翼》 今天體育堂打藍球 我很確定 當初放棄藍球的決定 沒打幾個月 跑一兩次便沒氣了 射波走檻亦不能自如 就如長跑一樣 早放棄了的 今天再打 亦更肯定要放棄 亦如歌唱比賽 亦放棄 因能力不足 皆是 只想 專心於 當前的事 學業 《銀翼》 帝國遊戲 無雙等 無雙是比較次要 因要開ps2 太煩了 想快快快 寫出《銀翼》的情節
我沒有 寫出精彩的能力
卻仍努力 完成我的《銀翼》
今天體育堂打藍球
我很確定 當初放棄藍球的決定
沒打幾個月 跑一兩次便沒氣了
射波走檻亦不能自如
就如長跑一樣 早放棄了的
今天再打 亦更肯定要放棄
亦如歌唱比賽 亦放棄
因能力不足 皆是
只想 專心於 當前的事
學業 《銀翼》 帝國遊戲 無雙等
無雙是比較次要 因要開ps2 太煩了
想快快快 寫出《銀翼》的情節
滿足 我對騎士 的崇拜(p.s.請上過來的人 留個言 不然會感覺沒活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