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
| 16/8 |
分類: 未分類 |
隔了多少天才回來這裡呢
我也忘了
已經8月中了 不經不覺呢
快開學了 幸福的日子快要過去
不捨 又害怕
不捨這 無憂無慮的日子
害怕那 9月開學的生活
先向各位抱歉一聲
只玩星辰 都沒上來跟大家說個安
抱歉!
尤其對寶貝貓 妗你說的
抱歉!!
信還未寫
但 我有準備會怎樣做 你放心
沒有跟你聊天 很久了
沒有跟你一起打怪 很久了
想你又找你不到呢
有幾次 只能看你的信來感受你的存在
真傻眼
媽有幾次說 幫我打電話給你
但我怕 所以沒有打
原諒我
別結識其他男生啊 我會傷心的
呵呵
甚麼事情發生 你也是我最愛的寶貝貓
要信我
常不上來的一大原因
就是玩星辰
50了 不經不覺
最初也沒想到 可以達到這級
超額完成了這心願
坦月神 不坦也沒差
玩了一段時間 很開心 結識了不少的朋友
但 為啥今天 會不玩 上了來?
因為跟人吵架了
心情不好 便出來逃避一下
水瓶就是有種怪性格了
又像刺蝟一樣 很容易就刺到身邊的人
還真抱歉
寶貝貓 有好消息
我和你 多了一個女兒
瓶之靈+ec貓=貓之靈
長大得很快 因為有契爸櫻
還有玥媽 契爸福
你會不喜歡這樣嗎?貓
我也怕 我擅幫你轉的頭和衣服 你會不喜歡
我最怕 是你耐不住 我沒陪你的時光
都給星辰搶光光 哼^^
9月開學 新的生活嗎?
不喜歡
怕像中3一樣
不喜歡中3的同學
因滿心期望 中4-5會有新的生活
怎知 是我暫時人生中
最最最差的日子
歷史會重演嗎?
我很害怕
想找個人依傍一下
但連身邊的朋友 也去別的學校了
寶貝貓 又不在身邊
很空虛 難受了
要讀 一向不太行的文學 英文 中文
最重要 是沒讀過的中史
心裡萬分害怕
想哭出來 嘻
奧運很好看丫
開幕禮 大開眼界
但 有些比賽 就很難按耐
看著1分1分的追 很緊張 很心急 想香港丫
中國隊勝出
剛就看 香港女子乒乓 有個敗了
但其他比較爽快的比賽
很好看丫
看美國水怪和夢幻隊 爽丫
令我也拿了藍球出去玩了一玩
不行了 老了
放下了幾個月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還幻想幫方中6a出賽 噗
不行了
但運動會 練回1500 倒是有機會丫
但 別要求我現在就練 我才沒這個毅力
不知了 開學再算吧
可能會突然上進 只讀書 不做其他事了
↑幻象症很嚴重
中國隊加油吧
香港隊加油吧
我身邊的人 加油吧
瓶加油吧
妗 加油吧
謝了
|
«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 | 40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