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
| 4/7 |
分類: 未分類 |
相隔了快2星期
終於也見到貓貓上線了..
又是那麼的短暫呢..
看著瓶環抱著貓..
真的想 有一天 實實在在的抱著
與貓站在海邊 一起看海 嘻..
那些好大學 你一定會考上的>!<
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你的信
期待與你回到童話結一次婚
期待你忙完作業
期待3年後的一起
打破網戀 跳進真實
與貓你認認真真的在一起
我愛你的啊!!
在加倍及加倍後
爆肝式衝上45-"-...
轉145決斷 但發覺超高力
極少血-'-...
看來要放棄 這套裝˙ˇ˙
貓37..摩36 <--沒心機練
不知為啥 想賺回一點身家-3-
但真實 卻相反
不想賺錢=_=
派傳單 2小時400張
已經受不了它的悶-3-
人們接不悶 我也派得悶
不過有錢 囧rz
橘盾+橘戒子!
an+lung加入 不知呢0.0
ron(櫻)要練力衝3轉-口-...
3轉後 應該沒甚麼動力升-w-..
派傳單那天 我6點起床
9點完 返家立即跟了2場戰神..
↑累趴
合起眼 <--立刻睡ˇˇ
↑爆肝
45 追求的是 基本全紫裝\ /
唷呵呵~~~
夏天很熱<--赤紅
不知貓那邊熱不熱-3-
↑人乾中
大家要多喝水0口0
貓貓做作業也要喝水-3-+
超口愛兔兔14號來了>3<!
↑無聊一篇
↑意義不大
Orz!
|
«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 | 40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