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不知甚麼事啊...
一早便要出門去...去油麻地...
台灣人不知是甚麼地方...呵呵..
因為戴了牙套..所以要在約了的日子去覆撿..
天好灰啊..都是灰灰的雲..
不知甚麼事..這個暑假都在打雷..
家的網絡很不好..被雷打一打便立刻斷線..
如果打到太真..便上網也上不了..上網的機也壞掉..
真不幸..可以不停上網才不停打雷..
T_T...
到了油麻地..診所的電梯3部壞掉2部...
還要7樓...
等了一會才排隊坐到電梯上去..
女牙醫用金屬整了一會便可以走0.0"+
走時下小雨..去到第一間麥當奴沒有位子..
到第2間吃了早餐..還買了將軍漢堡0口0+
回去做午餐呢-w-v
在巴士睡了很久...一朝聽Stephy+方力申的歌.
上去聽..返時悶了-3-v
落車時...下極大雨T_T...
下半身全....水也!
回到家立刻洗澡0口0+
本來想睡覺..但還是打機-3-v(<--宅男
唉..又打雷呢..
和小茉大人..ron一起解任..
但打雷..甚麼也中止T_T...
一路解任解任..
到7點多..貓強登0.0+..
貓上來了...
還用了msn..整了一會才連到一起0口0..
成功msn!..
夢又被盜-3-...重灌了..希望所有人不會再被盜..
-3-+
晚上又打雷..聽歌打日記..唯有..
掛著貓T_T...
貓學壞了..呵呵..踢我T_T...
(痛>3<..惡魔我i你
|